域名服务

域名服务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信息服务  域名服务


1服务简介

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主站备案英文域名为www.byau.edu.cn,中文域名为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.公益,电子标识编号为CA100000000608655960002,发放单位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,发放日期为2017-08-03

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主域名为byau.edu.cn,各院系部处可申请此后缀的二级域名。


2 申请办法

域名责任人必须为:校内正式在职教职工。

申请办法:域名责任人填写《域名备案登记表》,并将单位负责人签字、单位盖章的原件送至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(信息楼216)。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审核通过后,分配一个联网备案号。负责人须将此备案号放至主页页面的页脚处。

  

3域名的管理

域名申请与使用须严格遵守《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域名管理办法》

注:域名责任人变更、域名的开通、变更及域名注销,均须下载《域名备案登记表》进行填写,并将单位负责人签字、单位盖章的原件送至图书馆与信息中心信息技术部(信息楼216)。